红花椒白花椒

软肋

我的KP必须甜!

我为KP举大旗y∩__∩y


正文(二)


“kinn,听说porsche被人跟踪了?”vegas的电话在第二天就打了过来,porsche看kinn一副不爽的表情无辜的耸了耸肩,他可什么都没说,一定是pete那个家伙。 


虽然vegas现在已经和pete爱得死去活来,但kinn只要想起当初vegas使的那些坏心里就膈应,语气不佳的回到:“porsche的事就不劳你费心了!” 


“喂kinn!你不要不识好歹啊,要不是pete担心porsche要我看看能帮上什么忙,我才没工夫给你打电话呢!”vegas也暴躁了起来,听上去是pete在那边劝了几句,他才又开口说到:“最近有南美那边的人找你吗?”


 南美?kinn立即想到了什么,问Vegas,“你知道什么?” 


“别紧张老兄,现在主家和分家的业务已经不冲突了。”vegas接着说到,“我只是想提醒你,他们曾经托人找到我这里,希望我能劝你接受他们的合作邀请。” 


“然后呢?”kinn前段时间确实拒绝了和一个南美帮pai的合作。


 “然后?”Vegas慵懒的笑了声,“哪里有什么然后,他们显然没有打听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,以为我们是兄友弟恭的好兄弟呢?我拒绝了,告诉他们找我没用!” 


所以,难道是因为vegas这条线走不通,对方转而盯上了porsche? porsche此时也想起了前几天kinn开会时听到的那些叽里呱啦的外语,难道就是Vegas刚才提到的南美人?


 kinn的表情很严肃,porsche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kinn,事情很棘手吗?”


 “之前有南美那边的人找我希望合作,想用主家的渠道运些东西,我拒绝了。” kinn边说边回握住porsche的手,表情恢复了自然。


 kinn了解过,那帮南美人手段很不干净,黑bang与黑bang之间也是有不同的,显然对方把kinn当作和他们一样不入流的黑帮了。


只是他没想到对方敢将手伸得这么长,居然将主意打到了Porsche这来。


 “我会去查清楚,在这之前porsche你…”


 一听这语调porsche就知道kinn又要对他说教了,连忙举手保证:“在kinn少爷扫除一切危险前porsche一定寸步不离的跟着少爷!” 


kinn被Porsche逗笑了,抱着人就狠狠亲了起来,“这么乖,我得好好奖励奖励你了…”


 porsche知道kinn最近因为跟踪事件情绪一直很紧绷,所以他很乐意用伴侣之间特有的方式来让他放松,配合度前所未有的高,以致于kinn最近起床都带着餍足的笑。


 porsche觉得自己比每天参加高强度的保镖训练还要累,洗漱间里,他一手刷牙一手揉着腰,看着镜子里遍布脖子的吻痕Porsche觉得腰更酸爽了。


 “等kinn找到罪魁祸首一定要先狠狠地揍一顿再说!”porsche恶狠狠的脑补着折磨人的方法,忽然一段小清新的音乐从卧室响了起来,是专属于弟弟porchay的来电铃声,那小子亲自写的歌,说是送给哥哥的礼物。


 “porchay,想哥哥了吗?”想起弟弟可爱的样子,porsche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。


 “哥,我当然想你啦!想到吃最爱的粿条都没有味道了!”porchay还带着点奶音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过来。 


“哥哥也想你porchay!”其实kinn曾经提议接porchay来主家一起生活,porsche没意见,但是porchay本人却拒绝了,他说上学不方便,另一方面也想待在有爸爸妈妈气息的地方。


 “哥,这周末我们聚一聚吧,上次我和你说的歌唱比赛,我晋级了,想和哥哥庆祝一下哇!”porchay兴奋的说到。


 “哦~chay真是太棒了!这个周末哥哥一定陪你好好庆祝!”联想起最近的麻烦事,porsche提议说接他到主家来,理由是人多热闹,别的也没多说,免得porchay担心。


 porchay那边没有犹豫就答应了,爽快得让porsche小小的意外了一下,只能归结于弟弟真的太想他了! 


到了周末约定的时间kinn带着porsche一起驱车回家接porchay,本来porsche没想叫上kinn,听说最近南美bang派的事已经有了眉目,顺着vegas提到的牵线的人,kinn查到跟踪porsche的人果然就是那帮南美人,之前是敌在暗我在明,现在事情慢慢明朗,局势也变得有利于kinn这边,porsche听pete说主家和分家在这件事上有合作,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收网了。 可是kinn是无论如何也不放心porsche一个人出来的,哪怕安排给他的都是主管级的保镖。 


车子一路顺利的开到porsche家,porchay已经背着吉他站在门口等着了。 


弟弟似乎长高了一些,porsche抱了抱porchay,“chay又变帅啦!” 


porchay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,看到从另一边下车的kinn,他礼貌的打了个招呼,“您好,kinn少爷,今天要给您添麻烦了。” 


“你跟他那么客气干什么。”porsche轻轻敲了敲弟弟的脑门,又转头瞪了眼kinn。


 kinn也很无辜,递给porsche一个讨好的眼神,内心os小舅子这么见外是还没接纳他吗。 


看着哥哥和kinn少爷眉来眼去,porchay抿着嘴笑了笑,“哥哥我们赶紧走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给你弹奏我新写的歌了!”


 “哥哥也很期待我们大音乐家的大作呀!”porsche揽着弟弟往车边走,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。 


临上车的时候Porsche不经意的看了眼巷子口的位置,说起来真的很久没有吃这里的粿条了,以前他在玉姐店里打工,经常会下班后去买上一点和弟弟分享。 


Porsche的馋虫被勾了出来,提议过去买几份打包回去大家一起吃,看着Porsche迫不及待的样子,kinn宠溺的笑了笑也着跟了过去。


 “kinn,你要什么味道的?”Porsche看着摊位前的menu已经在心里划算好要点哪几个味道的了,回头看kinn也走了过来,又兴致勃勃的问kinn的意见,“这里的粿条很好吃噢~” 


这时老板也从工作台后探出半个身子打招呼,porsche之前光顾的时候这里是一对阿公阿婆在经营,而今天只有一个中年人在忙活。


 “咦,这里老板换人了吗?”


 “这是之前老板的侄子,哥你不用担心再出现阿公耳背听错你的喜好给你加很多辣啦!”porchay一边和哥哥解释一边和老板打招呼。 


“保证不比我叔叔手艺差,您看需要什么味道的?”新老板很会来事,一边热情的招待一边麻利的从操作台下拿出打包盒。


 porsche还在研究menu灯牌,熟悉的环境让他很放松,也让他想起了以前在这里生活的时光。


忽然,kinn一声呼喊惊醒了porsche,“porsche!小心!” 


只见刚刚还笑容可掬的老板忽然拿了把匕首越过摊位冲了过来,锋利的冒着寒光的刀刃直指Porsche胸口,一瞬间kinn只觉得心跳都要停止了。 


好在porsche作为保镖训练从来没有儿戏,他在kinn喊那一声同时就反应迅速的拉着porchay连连后退了几步,继而反身一个旋踢将对方的匕首踢掉,kinn已经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手qiang,跟在身边的保镖迅速上前收拾残局,只是还不等众人松口气,一阵急促的轰鸣声又从巷子另一边传来过来,这声音Porsche很熟悉,是改装过动力系统的机车声音。


很快,一辆急速驶来的摩托车就出现在视野里,对方显然没有丝毫减速的意思,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,Porsche确认porchay的方位靠内比较安全,对方的目标是呈保护姿势圈抱住自己的kinn! 


Porsche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扣住kinn的腰,迅速转身将两人的位置对调过来,由于重心不稳,摩托车擦身而过的瞬间,两人双双倒地,堪堪躲过致命撞击,kinn举qiang朝驶离的方向射击,他眼法很好,没浪费第二颗子dan骑手就已经受伤倒地。 


porsche喘着粗气爬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看到kinn的脸色已经十分难看,保镖们押解着老板和骑手,垂首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