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花椒白花椒

软肋

【kinnporsche】

发现写不来“打打杀杀、阴谋阳谋”

_(:з」∠)_




正文(三)


porchay的“新歌发布会”被意外事件打乱,天坤看到三人狼狈的样子先是夸张的叫了声,又去安慰了一下porchay,这孩子应该被吓坏了吧。 


porchay确实吓到了,但比起自己受到的惊吓,他更多的是自责,如果不是因为他要弄这些,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一切了,他为自己的私心而愧疚。 


“别想太多,今天就在这里住下吧,下次我们再听你的新作品。”难得现身的三少爷kim也在,他拍了拍porchay的肩膀以示安慰。


 一直到众人散去kinn那张扑克脸也没有放松下来,porsche挑了挑眉,知道这人在闹什么别扭。 


“嘶!”Porsche故意不轻不重的痛呼了声,又假装吃痛的样子揉了揉肩膀。 


果然kinn一下子就将注意力放到了Porsche身上,“你受伤了吗Porsche!?”说着就要拉开他的衣领检查。 


“是受伤了呀,不过不是身体,是心里,某人从回来起就没正眼看过我,我心碎得稀巴烂了。” porsche伸手逗了逗kinn,却被kinn躲开了,“我说过,永远不要拿你的平安健康来开玩笑!” porsche的手被kinn拍开,是真正用了点力气的,可比起手背上的这点痛感,kinn焦灼的样子才真正让他心疼。


Porsche不顾kinn的挣扎,紧紧将人抱在怀里,仿佛全身力气都倾注在了手臂上,这让kinn想起了当初在森林里的那个吻别,他慢慢低下头,用鼻尖摩挲porsche的脖子,不带一丝情yu,如同在谦卑的膜拜。


“还好你没事porsche…”kinn轻轻在Porsche耳边呢喃,“再也不要那样做了…” 


porsche听出了kinn声音里的颤抖,还有肩窝处隐隐约约的湿意,他第一次发现一个人的心能因为另一个人又酸又软到这种地步。


可是怎么能承诺他呢,如果有下次,他只会更快的冲过去保护他,不管是身为保镖还是恋人,这种条件反射已经刻入骨髓。 


“kinn,我不能答应你,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作出同样的反应,他就像有自己独立的意识,就像当初你在森林为我挡下子弹,难道你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冲出来的吗?” 


kinn张了张嘴,还想说些什么来说服porsche,却被porsche压上来的吻堵住了嘴巴,porsche慢慢跨坐在kinn身上,两具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,仿佛他们生来就是这般模样。


 ———— 


审讯的过程还算顺利,虽然被带回来的两个sha手嘴巴的都很硬,但有vegas这个专家在,就是金属焊上的嘴也能给你撬开。 


顺着线索他们找到了南美人隐匿的地方,之前之所以一直没找到,是因为对方早就不在国内,而是藏到属于邻国的边境小镇去了。


绕是vegas这样“特立独行”的人都有点服了这帮老六,“不合作就干你,他们是还没开化的原始人吗?” 


kinn根本不意外,他早就说过对方就是不入流的黑bang杂碎,只是他总隐隐觉得还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 


“以为藏在边境就高枕无忧了吗?”kinn冷笑了笑,仰头将杯里的酒一口喝下。 


这种仿佛在看蝼蚁的表情vegas已经很久没在kinn脸上看到过了,他都能想象那帮南美人将会是个什么惨si法了。 


pete将从vegas那里听到的信息悉数告诉了porsche,虽然vegas将血腥残忍的部分弱化了很多,但pete还是能想象那个画面,禁不住小声感慨kinn手段之狠烈。 


“喂pete你说什么呢,如果kinn在这种事情上都心慈手软,那不是告诉全世界谁都可以来踩我们一脚吗!”porsche不赞同的大声辩解。 


“噢咦~”pete揶揄的看着Porsche,“porsche你变了,还记得当初我们只是去要个债你都不忍心,甚至被对方打伤了都还担心他的子女会过得很幸苦吗。瞧瞧你现在,kinn少爷是不是做什么都是对的呀~” 


“对呀,做什么都是对的,就算错了我也站他那边!”porsche现在脸皮厚得很,反正他皮肤黑,脸红什么的也不会被人发现,倒是pete一副全身起鸡皮疙瘩受不了的样子赶紧逃走了。 


————— 


“你很少主动来找我,kinn。”第一家族的大家长Korn先生,此时正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的二儿子。 


“最近围绕我们家族发生了很多事,所以想来和父亲汇报一下。”kinn双手合十行了礼。 


“你现在已经是当家人了,不需要向我汇报任何事情,当我把家族交给你的时候,就已经完全信任你了。”korn微笑的看着眼前帅气成熟的儿子,“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的苹果汁和匕首的故事吗?” 


“父亲说的话kinn从来没有忘记过。”kinn说着,放在桌面下的手却微微紧了紧。 


korn察觉到了kinn的小动作,不动声色的拿起桌上的苹果慢慢削着,“现在,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吗?” 


kinn低头默了默,再抬眼时眼神已十分坚定,他看着眼前威严的父亲,说:“您说的没错,苹果汁会锈蚀刀刃,但如果因为害怕刀刃被毁而不敢使用,那这把刀即使再好又有什么用呢?只有好好养护刀刃才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,父亲。” 


kinn一直看着自己的父亲,说完也没有将视线移开,父子俩就这么对视着,忽然,korn低声笑了出来,手掌按在kinn肩上,“kinn,你不一样了,看来那个叫porsche的保镖真的对你产生了很大影响啊。” 


“父亲,porsche他…”kinn一时没有弄明白korn的意思,毕竟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父亲这么笑过了。 


korn拍了拍kinn的肩膀,“不要紧张,我很高兴你的变化。” 


“kinn,我们是不是从来没有单纯以父与子的关系好好聊过?”korn看着kinn,眼神流露出一股让kinn陌生又向往的慈爱。 


“我的三个儿子,天坤活得随性,kim活得潇洒,唯独你,kinn,被动的被我安排着,拘束在家族的庞大迷宫里,是我亲手剥夺了你的自由。我记得你小时候很爱唱歌,如果不是因为家族的事,也许你现在也和kim一样是个歌手了吧。” 


“爸…你别这么说,我很高兴能为您分担家族的事情,至于唱歌…”kinn想起什么,笑了笑,“我应该没有天赋,一开口就让人发笑。” 


“可是在父亲心里,你一直很优秀,我记得你接下家族重任的那天就跟我承诺过,为了发扬家族,你可以牺牲生命。kinn,你就像我们家族最锋利的刀子,抵御着一切外力的侵袭,但是再完美的武器也需要保养,这样才能持久的保有战斗力。” 


“最好的当家人不需要想着牺牲自己换来辉煌,他应该有自己想要守护的地方,这个地方让他柔软,让他想要长久健康平安的活着,kinn,人都是因为那一片柔软才变得强大…” 


这是kinn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和父亲如此“促膝长谈”,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在父亲心中是这样的,好像一下子心中长久未触及的隐秘角落一下子变得温暖完整起来。 


“父亲,有件事本来想好好准备再跟您说的,但现在我想今天就告诉您。”kinn看着父亲,眼神坚定又温柔,“我想和porsche以合法伴侣的关系长久生活下去。” 


“我会祝福你们的,孩子。” korn笑了笑,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,“说起来,我应该谢谢porsche让你变成现在的样子。” 


“爸,谢谢你。”kinn难得在父亲面前表现出一丝孩子气的窘迫,他握拳挡住忍不住翘起的嘴角,假咳了咳。 

…… 


“爸,还有一件事我也一直想问您。”


 “哦?是什么事?” 


“当初我参加歌唱比赛夺得名次,您究竟有没有给评委塞钱?” 


“kinn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!?你认为你的父亲会去做那种事吗?” 


“……” 


“不过当时那个主评委是我一个世交的儿子…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