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花椒白花椒

【KinnPorsche软肋】

战损起ԅ(¯ㅂ¯ԅ)



正文(五)


“porsche怎么会突然不见了,你们四个人还守不好一个人吗!?”kinn赶到现场,看着店门口的狼藉和下落不明的porsche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揪住疼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
刚接到电话说porsche失踪了的时候kinn还以为是por在联合保镖和自己闹着玩,但保镖战战兢兢的语气让他心底的不安越来越强烈,porsche真的不见了,而现在他除了焦急慌乱,没有丝毫头绪。


地上散落的杨梅让kinn想起那杯缠绵悱恻的鸡尾酒,明明就在几天前两人还在一起拥吻相爱,甚至就在刚才porsche还在中气十足的冲自己发脾气,怎么现在就突然不见了,kinn试着再次拨打porsche的手机,但依旧是关机状态。


“porsche,不要在再闹了,快出来吧,我投降,你真的吓到我了。”kinn在心里默默祈祷奇迹出现,可Arm带来的消息却让kinn的心揪得更紧。


Arm走访了附近所有视频监控点,奇怪的是这个地方似乎完美避开了所有摄像头,最后Arm只在一个私人门店监控录像里发现了一点点信息,他将拷贝回来的画面投放在大屏幕上,视频里并没有看到porsche的全身,但熟悉porsche的人都能一眼认出那个被几个壮汉粗暴的拖上车的就是porsche无疑,而且画面中似乎porsche已经失去了知觉。这个认知让kinn狠狠的将手机砸向地面。


kinn从小就在黑bang长大,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生活会面临什么危险,他太了解这个圈子,了解到只要一想起porsche现在可能遭遇的事情就一身冷汗,整颗心像被浸泡在冰封的水面下,kinn觉得自己正在逐渐失去氧气和温度。


porsche微微恢复一点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一辆极速行驶的货车车厢里,路面似乎很不平整,他的身子也跟着摇摇晃晃的。


这场面太像当初他和kinn被绑架的那一回了,只是那次有kinn和他并肩作战,而这次只有他一个人。


kinn那家伙知道自己不见了肯定会很着急吧,一定又要乱发脾气了……


porsche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,车厢一共有三个绑匪,都带着头套,他看不出他们的样子,至于驾驶舱,porsche估计至少有两个人,因为他刚刚隐隐约约有听到前面的交谈声,说的是泰语,但明显带着口音,不是很地道。


porsche在脑海里过了一遍kinn的仇家对手,发现很难有和这批绑匪匹配的。


但坐以待毙一向都不是porsche的风格,他已经慢慢解开绑在背后的绳结,这还是kinn教他的,他教会了他怎么使用简单的工具打开手、铐,也教会了他怎么解开绳索以及一些紧急自救方法。


kinn说这是他的家人都必备的技能,但他希望porsche永远用不上。


呵,porsche在心里笑了声,等回去一定要和kinn说要他没事少许愿,瞧他现在不就用上了么。


porsche背着手微微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腕部,等到车子又一次因为路面不平而剧烈晃动的时刻,他猛的一跃而起踢掉了离他最近的一个绑匪手里的qiang,枪!支和地面接触发出沉闷的声音,porsche弯腰刚要捡起,车辆又一个颠簸,几乎已经到手的qiang再次滑向对面,porsche低声咒骂了句,只能继续肉、搏了!


绑匪这次却没有再给porsche机会,他们直接对着porsche脚边开了一qiang,porsche一脸假笑的举起双手,“有话好好说、有话好好说。” 


绑匪们齐刷刷拿qiang对着porsche,刚刚那个被porsche踢了一脚的绑匪从一个木箱里翻出一支针&管,慢慢靠近porsche,“你太不乖了!”说完就对着porsche的脖子扎了下去。


porsche眼前的画面慢慢模糊起来,很快身体就失去知觉倒了下去。


本家和分家已经发动所有人寻找porsche的线索,虽然porsche才失踪几小时,但对kinn来说却仿佛经历了几个世纪。


porchay和kim也来了,他们向kinn诉说了上午发生了事,但这其中似乎并没有什么关联,一切似乎都是凑巧,但为什么绑匪能预判这些随机发生的事情呢?而且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人来kinn这里威胁或者勒索,kinn不怕对方谋财,他只担心对方就是来害命的,毕竟这么多年来和他结下血仇的也不在少数。


porsche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被人拽着脚拖行着,这次歹徒给他上了手↑铐,双眼也被黑布条蒙了起来,他无法观察到周围的情况,但手臂传来的火辣辣的痛感提醒他,这里的地面很不平坦,充满了碎石沙砾,这里应该已经远离市中心了。


很快porsche就被粗暴的扔在地上,眼上的布条也被撕开,忽然的光亮让porsche有一瞬间晃神,等到视力恢复清晰,porsche就看到面前站着五个壮汉,带着头套,手持qiang械。


porsche简单估量了一下双方力量,如果对方没有qiang他还有几分把握,但现在对方都手持武;器,那就只能再想想办法了,但无论如何,porsche都很坚定自己一定不能成为对方威胁kinn的筹码。


“老兄,你们的目的是什么?说出来也许能商量呢?”porsche冲其中一个绑匪说到。


但对方似乎并没有和porsche交流的想法,他用眼神示意同伴提高警惕,自己则退到一边开始打电话,距离太远porsche并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,只是在他挂断电话后不久就有一个同样带着头罩的男人走了进来。


他缓缓来到porsche面前,先是居高临下的看了porsche一眼,随后又缓缓蹲下,盯着porsche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:“听说你是第一家族krun kinn的恋人?”


“您太抬举我了!我只是kinn先生的床伴而已。”porsche故意谄媚讨好的回答。


“别跟我耍花样!”对方并不吃porsche这一套,“把你知道的第一家族的秘密都说出来!”说着就拿出把匕首在porsche眼前比划着。


porsche瑟缩了下,似乎很害怕的样子:“说!我都说!但是第一家族的秘密太多了,我从哪里说起呢……”


“不着急,你慢慢说,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说完示意旁边的绑匪拿手机开始录影。


porsche看了眼镜头,又咽了咽口水,认真的说到:“第一家族的秘密太多了……身为黑bang大少爷的天坤居然最爱看狗血连续剧!他的首席保镖pete经常光着屁&股健身!还有krun kinn喜欢的居然是男人!噢,这个你们已经知道了吧……”


一开始还认真听着的绑匪发觉自己被porsche耍了,阴恻恻的笑了笑,“呵,耍滑头是吗……”


porsche 一脸无辜假笑。


对方忽然就变了脸,狠狠将手里的匕首插*进porsche大腿。


porsche仿佛都听到了刀刃刺开皮肉的声音,血一下子就将裤子染红,他疼得满头大汗,喘着粗气缓了好一会儿才挺过那阵疼痛。


“你再好好想想,待会儿我再来问你。希望你能记起一些有价值的信息,比如……第一家族在瑞士银行保险箱的东西……”

评论(24)

热度(38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