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花椒白花椒

软肋

【KinnPorsche】


也许快要出现战损porsche了,隐隐还有点小期待呢。

小保对不起,麻麻是爱你的(╯3╰)




正文(四)


porsche躺在床上无聊的刷着手机,kinn最近总是在书房待到很晚才回房,虽然他对彼此的感情很有信心,但事出反常必有妖,那家伙不会哪里出问题了吧,说起来他们在一起后的日子确实挺没羞没臊、不知节制的。


 “要不去请教一下玉姐?”porsche转了转眼珠子,又马上自我否决了这个想法,如果被kinn知道他怀疑他那里出了问题,还跑出去请教别人,他大概会真的一qiang蹦了自己吧。 


“还是自己上吧!” 打定主意的Porsche一跃而起往书房走去。 


另一边,正偷偷和设计师沟通婚戒以及礼服款式的kinn还不知道自己男人的尊严已经被深深怀疑了。 


自从和父亲愉快的交流以后kinn就开始着手求婚的事宜,他想亲自参与婚礼的所有环节,但是又想给porsche制造惊喜,所以只能偷偷进行,他真的很期待porsche看到这一切成果的样子,一定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外加一个甜蜜的吻吧! 


kinn正看着婚戒的设计图傻笑着,忽然书房的门一下被推开,这个家里敢不敲门就这么大咧咧闯进来的,除了porsche不会有第二个人了,所以尽管kinn被吓了一跳,但还得慢条斯理的收起了设计图才抬头笑眯眯的看向来人。 


“谢天谢地,还好这么多年掌事人的经历把我的心脏历练得十分强大。”kinn在心里默默祷告。 


孰不知他这副故作镇定的样子看在porsche眼里就仿佛印证了之前的猜想,“瞧他那闪烁逃避的样子。”porsche也在心里吐槽着。 


“kinn最近很忙吗?”为了维护kinn的尊严,porsche决定还是采用迂回战术。 


“噢、是有一点。”kinn边说边整理桌上的文件,内心os:亲爱的,你看我刚刚就是在忙工作呢。 


骗谁呢,刚解决完南美人的事,本土也还安宁,什么事需要你天天加夜班呐!porsche腹诽着。 


“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呀,krun kinn要是累坏了身体我可是会心疼的。”porsche说着走到kinn身后给他按了按肩颈。 


kinn这些天忙着婚礼的事,说起来确实也有很久没和porsche亲密了,怎么可能不想,尤其现在还被porsche按捏着,一下子就有些心猿意马了。 


只是还没等kinn作出反应,porsche就拉着他站起来往旁边的吧台走去。 


porsche将kinn安排坐在高脚凳上,魅惑的狐狸眼紧紧盯着kinn的眼睛,“这位先生,欢迎光临Yuk Bar,我是本店头牌酒保por,今晚只为您服务。”说罢,垂首轻轻吻了吻kinn的手背。 


“那这位帅气的酒保先生今晚打算怎么服务我呢?”kinn不怀好意的问到,内心早已被porsche的一番操作撩得不要不要的。 


“您就拭目以待吧,保证…让您满意而归。”porsche冲kinn来了个wink,随后麻利的拿出几瓶色泽漂亮的洋酒和瓶瓶罐罐,一套行云流水的花式调酒动作,使得porsche看上去更潇洒帅气了。 


将最后用于装饰的车厘挂在杯沿,porsche将一杯泛着亮黄色光泽的鸡尾酒推到kinn面前,“先生,这是您的特调,请享用。” 


kinn看了看眼前的酒,又看了看面前让他心动难耐的恋人,端起酒杯浅尝了一口。 


“怎么样?味道还满意吗?”porsche也很久没有调过酒了,这杯酒全凭他的感觉调的,不知道手艺有没有生疏,他是希望借助一点酒兴帮kinn放松身体,再重振他男人的“信心”的,这酒可不能坏事啊! 


kinn故意皱了皱眉头,一副严肃的样子,直到看到porsche面露紧张的神色才笑出声来,“味道怎么样自己尝尝就知道啦…”说着含起一口酒,又咬上那颗车厘吻住了面前的恋人。 


“喂kinn!” 这剧情的走向怎么和事先的设想完全不一样啊——被堵住声音的porsche心想。 


直到porsche气喘吁吁的被kinn从吧台抱下来,他才发觉自己可能从一开始就弄错了,这家伙哪里都可能出问题,就是那里!绝对不可能出问题!绝对! 


“怎么样啊酒保先生对自己刚刚调制的鸡尾酒味道还满意吗?”kinn一边帮porsche擦拭刚刚弄到身上的酒渍,一边意有所指的问到。


“棒极了!”porsche捧着kinn的脸又来了一个缠绵的深吻,手指在kinn光洁的胸口慢慢划弄着,“就是那个车厘有点太酸了,下次换成新鲜的杨梅,krun kinn记得再来~”


 ——— 


kinn的电话打过来时porsche已经在回本家的路上了,南美人的问题解决后porchay就住回去了,看着弟弟迫不及待回家的样子Porsche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怪怪的,弟弟好像有心事了,porsche担心porchay的状态,所以在出门办事的途中顺便回去看了一眼,哪知道打开门的一瞬会看到弟弟被一个男人压在墙上亲吻!那个男人还是kinn的弟弟kim! 


porsche像被雷劈中了一样从家里出来,porchay要解释也没听,此刻他只需要静静。


porsche想起自己被kinn“压榨”,自己的弟弟现在又被kinn的弟弟“压榨”,莫名就有种不服气的愤慨,所以当kinn打电话问他怎么还没回家的时候,porsche回答的语气像吃了十颗炮弹。 


“我是去和分家对接来年的业务,kinn少爷以为是去赌¥场玩两把那么简单吗!”说完也不等kinn开口就挂了电话。 


kinn被porsche吼得一脸懵,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电话被挂断了,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招惹到了这枚小辣椒,kinn连忙回拨了过去。


porsche看着kinn没完没了的来电,索性就按了关机键。


想起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,porsche其实并不是反感porchay和kim交往,毕竟他自己也和kinn在一起,他只是郁结为什么两兄弟都是被“压制”的那一个……如果以后kim敢欺负porchay,他一定要用kinn送的那把马格兰蹦了他! 


porsche一边脑补一边看着车窗外倒退的街景,忽然路边一个水果店的海报吸引了他的注意,是新鲜上市的杨梅!看上去似乎很不错的样子,非常适合调制上次那种鸡尾酒。


想起刚刚被“火力”无辜伤到的kinn,porsche笑了笑,他甚至能想象kinn一脸呆滞的样子,porsche决定回去还是好好安慰一下小kinn,他叫停了司机,说要去路边的水果店买点杨梅。 


“porsche先生,我们去买就行了,您在车上休息吧。”保镖提议。 


porsche斜着眼睛看了一眼:“挑水果可不是本家培训课的内容,你们会吗?” 说完就往马路对面的水果店走去,这群家伙哪里像他,从小就又当爹又当妈不但要照顾自己还要带大弟弟…… 


保镖们自然是不会挑水果的,只好毕恭毕敬的跟了上去。 


各式各样的水果被码放得整整齐齐,每一个都看起来很新鲜,porsche挑了一袋杨梅又选了几个苹果,保镖们站在他周围,警惕的留意着四周。 


忽然,不远处的十字路口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,保镖们立即将手按在了腰间的手%枪上,突发的响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等到回过神来时,保镖们却惊悚的发现刚刚还在挑水果的porsche先生已经不见了踪影,杨梅和苹果滚落一地……


“快找!”为首的保镖一边安排找人,一边哆哆嗦嗦的拨通了家主的电话。 


“krun kinn……porsche先生……porsche先生他不见了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